close






像是渴望觸碰些什麼
伸出雙手卻連空氣也拂不到
我只能緊緊抓住自己
抓住抑制的顫抖
作著被妳強烈情感緊擁在懷裡的夢

像是重低音喇叭裡
飄出虛浮無重量的 radio 音符
我只能貼近自己的耳朵
貼近漩渦似的圓盤
作著被強烈節奏的重拍擊破耳膜的夢

隔絕所有的音波
接收黑色音箱裡釋出的老式搖滾
疲乏的嗡嗡聲在體內爆開
佈滿四周的空氣
再凝聚侵入我的軀體狂竄
失神的瞳孔擴張放大
腦神經努力的辨別所有刺激
我還是聽不到
也什麼都看不到。




最遠的距離
是妳在我眼前而我卻觸不到妳
觸不到的距離
是我在妳懷裡而聽不到妳的心

妳只帶著一個封閉的自己
來我的世界尋找宣洩慰藉的出口
纖弱手指陷不進妳瓦解的防備
卻掐死久違的強烈情感
我只能建構一面面高聳無縫隙的牆
關起自己隱身黑暗角落


觸不到聽不到看不到


在我的堡壘裡認真安全的活著



妳的世界, 我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