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惱人的作業潮終於離去了。
好煩喔
明明就是分組作業搞的好像是自己的作業一樣
累的爆肝的都是我們
妳們隨意翹課安穩的睡覺
無所謂的不做什麼事情對作業不聞不問
妳們自己都不會過意不去齁?!

作業有很成功的做出來了
不管做的好不好
感謝枕邊人給我們拍宿舍。
徐正妹徐正妹

 


最近生活好甘苦, 希望快點領薪水
我媽說他因為美股下跌所以害她股票被套牢沒賺錢
所以最近過的很寒酸
新手機想必也是延期
昨天好扯好扯
我帶保麗龍盒去吃火鍋
把沒吃完的菜都打包回來了
我明天中午可以煮這些果腹
對ˊˊˊˊˊ
我可以隨便吃吃也要存錢買東西
好想買冬衣, 但是最近日韓衣好貴
花了阿鼻很多錢很對不起她
等我領薪水再買衣服補償妳

很常見面的感覺很好
但是就是時間太趕然後花費很大
最近很容易為了小事吵架
阿鼻心情不好就對我大吼大叫
幹嘛這樣? 我有嗎?
聖誕節我沒排假
順其自然吧不能一起過我也認了

 

今天為了幫那個請病假的晚班撐場
連上了兩天個小時的班
腳底有點小痛
這樣加上請病假他就連休六天了
還很的叫女朋友來幫他請假

他讓我感覺他好像不是很喜歡這份工作的樣子
正職的叫他搬個鞋盒上樓

他還應說: 你們幹嘛都不搬?

超酷的吧!你是娘兒們嗎搬一下會死阿?
每次都要求說要休假日
這麼想玩就別來打工, 自以為是的傢伙。

我之後有連休禮拜123
因為工時數超過所以店長給我連放
下個月會很少放假哦
因為又要開始促銷了。

 


我妹在網路上認識一個男生
是台南人大概20歲
聽說那個男生很喜歡我妹
還問我妹要不要跟他交往
哇塞差好多歲哦
魚媽也很猛哦
今天開車載我妹去台南找那個男生
嘖嘖嘖
要不要這麼開放阿我媽
最近她也一直在問我怎麼都沒有男朋友
就覺得很煩

我是有阿, 可是不是男的欸

12/1我妹要跟那個男生去看電影
我要去看牙齒所以不用上班
晚上我媽要去請客我不想去
所以下午有時間喔
約我吧約我吧!











從愛情中比較明白自己了
我是個不願面對自己的人
以自以為堅強的方式活著
朋友說:那是逞強, 不是堅強 。

但是我現在比較勇敢了
至少當我想哭泣的時候
我會不畏懼的掉下眼淚
以前當我在掉淚時
會咒罵自己的無能

我想,
我應該比較堅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