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冬天來的很快
我想讓自己的心情開朗一點
自己騎車隨意晃晃
不用擔心有人等我
或是, 要等誰安慰誰。


風吹啊吹, 思想飛啊飛
把我帶到了以前的時間
日記寫滿了, 沒有新的一本來放我的心
時間一直停留在那一天
沒有前進
即使我想多加一天, 即使。

隨意寫下的字, 也跟著隨意的丟棄不見
一時的心思跟著消失, 我再也不會想起
想起是哪一天哪一個人哪一種想法
上面的塗塗改改
用哪一枝筆寫的字。




四季交替, 換走不一樣的我
季節季節之中, 細微的呼吸轉變都聽得到。

四季,
我最印象一季




, 






想念親吻的感動
卻不想念你的親吻
即使只有你的吻讓我想念, 即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