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黑~
我好像遺忘了這個分類很久了
上一篇文章是半年前的事
原來我鋼牙雞拔辣妹也當了半年。
是鋼牙機拔辣 妹
不是鋼牙機拔 辣妹哦!



我好白痴, 我感冒了
整個要燒破喉嚨沒有人快來救我
我聞不到新鮮空氣
李小龍一定是妳傳染給我的
把病毒傳染給我之後妳就好了
奸詐
果然是矮子矮一肚子拐

 


乒乓球考試考過下個禮拜再考一次
怎麼這麼肉腳阿我

一開始都練的很好的說
打到最後都意志消沉鬥志全消佛心來的
果然不能練太久
打到巔峰的時候就要去考試
希望下禮拜趕快考完我想早點回家
而且幫我撿球的人要不要那麼噁心
不會直接放在我手上喔
一定要滑過我手腕嗎?
噁心死我阿
我現在要吐的話很快喔, 比十秒拉屎還快
因為現在很咳, 肺都要出來了。


下禮拜要考英文
這學期我都遲到加上上課都在發呆和畫畫
所以現在很, 有看沒有懂
沒有再靠我了這回事哈哈
我自己都救不了自己哈哈
佛要哪一尊
阿門。

 


那個上無名首頁是殺毀
佐佐義那本狂上, 人氣那麼低也會上
系統壞了唄!
還是因為有彗星妹的加持咧?
大家都上首頁有什麼好炫耀
ㄘㄟˊ~
而且我拿來養小滴的痞客幫人氣比無名還高
搞什麼?賽拎娘!

 


我妹好賤喔都愛用我的東西穿我的衣服
我這次是真的抓狂
每次都趁我不在穿我衣服
然後脫掉就給我丟在地上
我真的很想打他一巴掌
沒見過那麼的人
就算是我妹妹我也沒說衣服可以給你穿阿你有問過老娘嗎?
眼線筆不會控制漏的整個筆蓋都是
超不爽的
妳是個手賤的人註定要肥胖一輩子, 幹!




平常去南站坐車的時候都會把腳踏車停在外面
今天下課回家的時候發現我腳踏不見
我都覺得不會有人偷所以都不鎖車的
結果問了一下麥鹽酥雞的老伯他就說有看到一個趴帶趴代的流浪漢騎走了
靠邀我傻眼
結果發現他在全家外面掃地= =
學姐說她之前就有看到那個流浪漢
每次都會跑到她店裡餿水起來吃

行俠仗義的鹽酥雞老伯就跑去跟流浪漢理論
結果流浪漢根本就不管我的腳踏車阿
問了都說不知道
只有很口齒不輕的說: 我的收音機不見了!!!!

我哪管你的收音機阿
我的鐵馬小淫不見了阿
繞了南站一圈才發現停在一個角落
輪胎都快沒氣了
傻眼!他是怎麼騎的阿

把腳踏車牽回家的時候
酒精把椅墊和把手都消毒過了
哈哈
我自己也覺得我這個行徑很誇張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噁心
誰知道他身上有多細菌。 


今天看班表的時候發現假變少
20號過後的有些被塗掉了
是不想讓我們放假放的太囂張嗎?
還是在耍我們
不要讓我到時候沒上班又跑去很丟臉欸
尷尬的大家都說我怎麼那麼上班
其實也有點希望假不要那麼多可以領多一點薪水
如果以之前客滿堂那種瘋狂上班二十天
又有五天要上11個小時的話大概可以領個一萬五
挖好
不過我功課作業大概就會擺爛了。
妞妞放假都會一個人去大陸好好喔
來回機票我要存錢到什麼時候ˊˋ
我的香港, 我的購物天堂
嗚嗚

 


現在腦袋好空喔完全想不到要打什麼
滿腦子期中作業
我覺得好x10000000000
考完好想去放鬆
可是目前身上存款很少過三千的
該怎麼辦
12/5才領錢ˊˋ泡麵都吃膩了
愛花錢的下場就是這樣
月光族月光族
餓到奶都了更何況還想要投資基金咧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我跟彗星姐姐已經聊到跨年要去哪裡玩了
會不會還太久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