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要到了
要開始拼生命瘋狂做作業!
樹德短片到底要做什麼我還在想
本來想說做傷心酒店的一天
可是
孫董好像沒修那門課呢
少了一位靈魂人物就不是傷心酒店了, 不是。

而且今天幹了一件蠢事
明明沒上班還跑去鞋全家
..........
可是我看班表上明明今天就要上班的啊~
迪怪

問了之後才知道是店長把我跟晚班工讀一起排了連假
吼ˋˊ
氣死我了
害我以為要上班
不然我要跟詠婷她們一起出去做作業了
雖然說作業都是分組
可是我沒參予到會有罪惡感ˊˋ
感覺都是別人在做
阿我在幹嘛?

這次作業好難喔
每次看我網痣都看到我在死哭應該很不酥胡吧
2009世運的海報老娘完全不想做阿
我電繪爛的要死

but....
不能累積不能累積阿


晚上的時候鼻孔和育漢來旗山找我
真是一點都沒變, 還是一樣愛騙人
故意不把車停在我家門口
還唬弄我叫我要戴安全帽
走到巷子口的時候看到他們
鼻孔說: 有帶安全帽齁? 好吧上車

&*˙ˇ︿#(*%@ˋˇ


馬的他們開車。

晚上飛奔去按川打工的馬可吃東西
你們的海鮮濃湯好好喝喔XDDD
胖子你感冒好像傳染給我了
因為我現在鼻塞喉嚨有點痛
胖子鼻音很重還被我們死拖去逛瑞豐

育漢選手錶都選好久
結果之後決定的那隻被買走了
= = 

回到家一點半我覺得好累喔
也不知道在累什麼
本來不想洗澡很冷可是不洗我又睡不著
隔天要上班一定會賴床ˊˋ
這時侯就好佳在打工地點離家近。

 


昨天去用牙套
門牙被墊了一塊軟軟的東西
好痛喔
我的牙齒被翻轉了
我最喜歡的鹽巴薯都咬不下去
一根一根吞
= = 

 

下午跟北鼻去買了洋基的帽子
本來是很不想買的啦
可是既然有人那麼愛出錢那就給她出好了
哈哈
這樣好賤
老闆人很好欸也超愛喇賽的
他們家的帽子都很便宜喔
我還買了一個愛跌倒小包

回家之後有點後悔 
因為
我已經很久不走運動風了


下午去看了奪魂鋸
超好看的六顆星
一開始就是在做老人的手術
很真實很噁心
本來以為沒有伏筆了
結果又有另外一位繼承幫兇
導演真的很厲害, 我想應該還會有5
不要透漏劇情太多, 大家快去看吧

我覺得看4之前最好先回鍋一下3
劇情整個連貫的很透徹
而且我比較笨比較不會認美國人
所以常會搞混
再看一次3的話會比較好看懂4
這是我個人的淺見啦
嗯哼


嘿~鼻
下次見面的時候是妳們輔英校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